关于征集西安医学院二届三次“双代会”提案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2-22 14:12:10
字号:

校各工会分会、附属医院工会: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对学校工作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促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教代会代表履行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的重要途径。全校各部门应予以高度重视,广泛征集,集思广益,共同做好本次提案工作。

一、征集提案内容

1.学校工作方方面面,包括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改革、发展、服务等。

2.广大教职工权益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

3.依法治校、以规治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方面。

4.其他方面。

二、要求

1.提案面向全校职工征集,但需由教代会代表提出,要考虑现实可行性,至少有三名以上代表附议,并须亲自签名。

2.代表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由(即题目),案由分析(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依据)和解决办法。提案力求观点清晰,事实确凿,整改措施要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3.提案要求“一事一案”、“一事一议”、“一案一表”的原则。

4.提案要求手工书写,用黑色或蓝色水笔、钢笔填写,字迹清楚。

5.按校工会统一印制有提案表,请按说明填写(表附后)。

三、原则

1.应充分调研、分析、论证,找准问题。

2.提案应站在至少分会的高度和范围,代表面广泛。

3.提案人实行回避制,与提案当事人或亲属有关联的,不予立案。

4.一般性建议、意见不属提案范围,不予立案。

本次“双代会”定于201746日下午召开,请各分会、各部门、各位代表高度重视,广泛调研,按要求形成提案,于321日前报校工会。

附件:西安医学院二届三次“双代会”提案表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222

西安医学院第 届第 次教代会提案表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