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工过生日,工会送蛋糕”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5-19 10:08:47
字号:

校各工会分会:

落实人本理念,增强工会活力,做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是学校工会工作的目标之一。按照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教育工会等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从今年(201611日)起,开展“职工过生日,工会送蛋糕”活动。

经校工会、福利委员会及分会考察、体验、协商,已与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就我校职工生日送“御品轩”品牌蛋糕达成订购协议,学校统一以团购价200元的标准,可在西安40余家“御品轩”各门店选购价值240元的“蛋糕”系列产品。“蛋糕卡”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发放,由各分工会代表学校发至职工个人手中。学校工会倡导各分工会可同时附送生日贺信等有创意的祝福活动。

希望各分工会积极行动,精心策划,营造氛围。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营造温馨、关怀、和谐的内部环境,将共享理念融入西医精神和校园文化当中,增强教职工主人翁精神和归属感,热爱学校,热爱生活,共创文明。

生日蛋糕卡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519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