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西安医学院第二届“双代会”提案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1-11 18:21:57
字号:
 

各教代会代表: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对学校工作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促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教代会代表履行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的重要途径。各教代会代表应予以高度重视,广泛征求和收集意见,集思广益,共同做好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

现将征集学校教代会提案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提案内容

1.学校建设、发展之各项主要问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方面。

2.学校利益和广大教职工权益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方面。

3.和谐校园建设方面。

4.依法治校、以规治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方面。

5.其他方面。

二、提案由一名代表提出,至少有三名以上代表附议,并须亲自签名。

三、代表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由(即题目),案由分析(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依据)和建议意见。提案力求观点清晰,事实确凿,建议措施要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四、提案要求“一事一案”、“一事一议”、“一案一表”的原则。

五、提案要求手工书写,要求用黑色或蓝色水笔、钢笔填写,字迹清楚。

六、提案表格统一印制(见附件)。

七、各分会将提案收集汇总后,于2015124日前汇集至提案征集办理组,由提案征集办理组在大会之前,完成归类办理。

附件:西安医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提案表

                      西安医学院“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

                               20151111

西安医学院第 届第 次教代会提案表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