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医学院第三届“友好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1-10 14:46:18
字号:
校各工会分会、协会,附属医院分会:

为了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经工会研究决定,举办西安医学院第三届“友好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混合团体比赛;男双、女双单项比赛

二、团体比赛规程:

1、比赛组委、仲裁委:由各队领队组成。

2、参赛队组成:校本部羽毛球协会、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分会、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分会,各参赛队至少由7名男队员、7名女队员组成,比赛队员不能兼项。

3、赛制:比赛双方进行男子双打(2场)、女子双打(2场)和混合双打(1场)共5盘比赛,采用53胜制。三队循环比赛,胜一场积三分,负者积一分。最终以积分排名次。两队积分相同者,以胜负排名次。若三队积分相同,以胜盘数积小分排名次。

4、裁判:轮空队担任比赛裁判。

三、单项比赛规程:

   1、各参赛队在1122日前上报单项比赛名单。

   2、根据单项报名人数确定循环赛制或小组赛制。

   3、在团体赛结束后进行单项比赛,裁判由各参赛队未参加比赛人员担任。

四、比赛时间、地点:20141129日上午8:30

                   西安体育学院球类馆

五、奖励:团体总分第一名;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各单项取前三名颁奖。

未尽事宜,请尽快与校工会联系。

(比赛用球:川崎7号球)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41110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