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医学院“阳光杯”师生五人制足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1-19 23:09:46
字号:
校各工会分会:

  为了丰富广大师生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我校师生身体素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经工会研究决定,举办西安医学院“阳光杯”师生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

  二、比赛时间、地点:2013129日——1312:30

                  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足球场

  三、比赛队伍:校本部足球协会教职工组队两支、邀请学生队伍两支(阳光杯冠亚军队伍),各参赛队至少有15名男队员。

  四、竞赛办法:

  1.邀请赛采用循环赛制,按照积分确定名次。

  2.积分办法: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按积分的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到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顺序以胜负关系、净胜球、总进球、抽签决定晋级资格。

  3.比赛采用5人制竞赛规则,比赛用球为4号球,比赛时间全场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10分钟。

  4.每场比赛各队替换次数不限,替换时间不限(换人区内先下后上,如替补队员提前进场给予黄牌警告),换下场的队员可以再次上场。

  5.每队必须选定比赛服装,并有明显的号码(须与报名表上相符),场上队长自备6公分宽的袖标,守门员的服装应与比赛双方有明显区别。

  6.队员必须着胶鞋(布面胶钉鞋)或者皮面碎钉鞋,着其它任何鞋(例如:皮面胶钉、皮面铁钉)均不得上场比赛;上场服装颜色由赛前两队的领队协商为准。

  7.当一队被红牌罚令出场一人时,必须等到2分钟之后或对方进球后方能由替补球员补齐五人。如有严重犯规或其他违纪行为,由联赛组委会根据联赛纪律规定视其轻重追加处罚。

  五、注意事项:

  1.各队参赛人员必须服从裁判,服从大会指挥,尊重裁判、对手和观众。

  2.各参赛队必须准时到场,比赛前10分钟到记录台报到,迟到10分钟则判为弃权。

  3.比赛期间如遇天气因素,比赛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奖励:按名次分别奖励。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31119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