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关于成立西安医学院教职工管弦乐队、西安医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06-03 00:03:04
字号:

校各工会分会、附属医院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加快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步伐,不断提高学校层次与品位,增强学校社会知名度,经研究决定成立“西安医学院教职工器乐协会”、“西安医学院教职工合唱团”。为确保筹建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员组成

  1.器乐协会以近年来录入我校的有文艺特长的年轻教职工为主,有器乐专长的学生也可积极报名参加。器乐协会暂定26人,具体组成如下:

  指挥1

  第一行: 大军镲1大军鼓1小军鼓2

  第二行: 单簧管4长笛2短笛1

  第三行: 高音萨克斯1人 中音萨克斯4次中音萨克斯2

  第四行: 小号4次中音长号2大号1

  2.合唱团成员为我校有音乐、舞蹈爱好的在职教职工。

  二、成员条件

  凡是具有音乐、文艺爱好或文体专长的教职工,不限男女,不限职务,遵纪守法,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均可报名参加。器乐协会成员年龄20-40周岁,合唱团成员年龄20-50周岁,有专业特长的成员年龄可适当放宽3-5岁。

  三、成员选拔

  队员选拔采用分会推荐和个人报名两种方式。报名人员须填写《西安医学院教职工器乐协会报名表》、《西安医学院教职工合唱团报名表》,校工会将根据报名情况,最终审定相关协会组成人员。

  四、报名方式

  报名表从西安医学院网站工会版下载,填写好后,最后以分工会为单位送校工会办公室,也可个人直接送交校工会办公室。

  报名时间: 从文件下发日起,截止2013630日。

  报名电话:029-86177379

  报名地址: 西安医学院行政楼4424

  联系人: 高珊  高杨阳

  五、工作要求

  请各分会认真做好宣传工作,推荐符合条件的对象,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器乐协会和校教职工合唱团的组建。

  

  附件:1.《西安医学院教职工器乐协会报名表》

  2.《西安医学院教职工合唱团报名表》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3 5 30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