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职工体检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9 10:03:18
字号:
各分工会:

按计划,今年职工体检拟于515日(周二)开始,仍由我校二附院承担,为保障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分会考虑工作、生活、学习、个人志愿等情况,按要求做好报名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对象

校本部全体职工(包括离退休职工)

二、时间

515日—19日(星期二至星期六),521日—26日(星期一至星期六),528日—30日(星期一至星期三)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日清淡饮食、忌饮酒、勿做剧烈运动,体检当日需空腹。

2.血压及心电图检查前,不宜剧烈运动,且应平静休息至少5分钟并尽量放松心情,以免由于运动及紧张而影响检查结果。

3.静脉抽血后,应按压针头的穿刺点约5分钟,以防充血形成血肿。

4.女性妇科彩超、泌尿系彩超检查前,为达到最佳的检查效果,需憋尿至膀胱充盈再检查。

5.放射检查最好穿着棉质内衣,勿穿有金属饰品之内衣裤,以免影响检查结果分析。

6.女性在月经期内请不要留取尿液标本及妇检,停经一周后再做检查;已怀孕或可能怀孕的妇女,请不要接受妇科、放射检查,并告知导检员;分娩后不足3个月或人流后没有来月经者不适宜做妇科检查;女性在体检当天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紧身衣,以免检查时给您带来不便。

7.未婚女性不能做妇科和阴道超声检查,若本人有特殊需要,应自己申请并请本人签署知情同意书。

四、流程

领取导检单——体检中心前台身份证扫描登记信息——抽取血管功能或彩超排队号码——采血——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超声检查——尿标本采集(以上项目均需空腹)——免费营养早餐——身高体重血压检查——心电图检查——放射检查——体格检查:内外科、眼科检查——导诊单回收

五、须知与要求

1.务必携带身份证

2.7:20在含光校区乘车至二附院,完后返回含光校区。

3.请各部门通知依体检进度表安排的人员及时体检。例外情况请提前说明。

4.请于511日下班前完成报名,报名表附后。

5.有疑问请咨询校工会、校医院。

联系人 校工会:康       029-86132679

           校医院:许小玲    029-86177590

附件:1.西安医学院教职工2018年体检进度表

          2.西安医学院教职工2018年体检报名表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校医院

                                       201859

附件1.西安医学院教职工2018年体检进度表 

附件2.西安医学院教职工2018年体检报名表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